计算机学院2019级1班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75

班会现场

班级同学共同观看回忆视频

1110日晚七点,计算机学院20191班同学在博四楼B403教室开展了“爱在身边,温馨家园”心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以关注班级同学心理健康,团结班级,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为目的,由心理委员董俊同学主持,各班委配合组织。

晚六点,一班各班委在博四B403教室集合,开始进行班会现场的布置和活动道具的制作。晚七点,全体同学到齐,班会正式开始。在董俊同学通过ppt介绍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后,全班同学以寝室为单位开始了有趣又充满挑战的“谁是卧底”游戏环节。游戏共进行了三轮,每轮都会决出败组。每个败组派出一位成员接受惩罚,有趣而轻松的惩罚环节使教室充满了欢声笑语,在不知不觉中,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不断增进。游戏环节过后,同学共同“欣赏”起班级同学各有特色的自拍照。马硕同学生动有趣的动态图片成功的使班会氛围达到了另一个高潮。接着,在观看视频环节里,庄天源和马硕同学最先发现了其中的细节,获得了班级送出的小奖品。班会最后,班长李中天同学对班级近况做了总结,勉励大家努力学习,为自己、为班级争光。

秋风瑟瑟,天气转凉,一班这个大家庭里的同学却表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通过此次班会,一班同学间心与心的距离被进一步拉近,班级凝聚力越发增强。相信他们能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轲民摄影:王轲民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