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副市长李燕来校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12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12月30日下午,徐州市副市长李燕一行来我校现场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副校长曹德欣陪同检查。

李燕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环境与测绘学院、材料与物理学院的实验室、危化品暂存库房,对照12月13日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和10月26日市联合检查组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进行逐一现场复核。她强调,高校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特别是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工作,要深刻吸取近期高校发生重大事故的教训,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持续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曹德欣介绍了学校校园安全工作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实验室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改革举措。他指出,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徐州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强化责任到岗,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安全投入到位、人员配备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实现隐患排查与整治闭环管理,及时消除风险和隐患,为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徐州市教育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我校党政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新闻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陈树亮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