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个性、和谐、热情”——信控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113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和谐的宿舍氛围,信控学院学生会生活部1116举办了宿舍文化节活动。

活动采用线上收集照片的方式,通过提交三张以内的宿舍环境图或奖状照片参赛。信控学院的同学们热情参与,别出心裁地为自己宿舍起了新名字,或清新简约,或引自诗文古语,或以自勉、催人奋进。各个宿舍风格迥异,或古朴、或时尚、或热血、或淡雅……精心打扫后整洁明净的环境,墙纸与窗帘搭配出的温暖舒适的色调,绽放着无声的美丽,令人赏心悦目。

本次宿舍文化节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动手创新能力,在提高宿舍生活质量的同时有助于宿舍团结一心,增进舍友间的友谊,更好地展现了信控学院各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王博 傅琳雅摄影: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