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灼一八,艺显芳华”——计算机学院联办第六届新生才艺大赛海选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139

10月13日,第六届新生才艺大赛海选赛于能源学部材料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矿业工程学院的学生会文艺部联合承办。来自三个学院的学生均可参加比赛,由计算机学院花海艺术团团长丛志恒、花海艺术团舞蹈部郭超瑜、曲艺协会会长山生云、矿业工程学院2018校园十佳歌手奉科蒙、能源学部2017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类选手赵明源和矿业工程学院启明艺术团团长胡秉昊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歌唱类、舞蹈类、语言类、主持人类及其他类,除了主持人类中表现优异者将会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其余各类中表现优异者将晋级总复赛。比赛中,选手们各展才艺,他们的表演或幽默风趣,全程精彩。即使是在寒冷的夜晚,现场的气氛依然十分火热。比赛结果将由各院的学生会公众号发布。

此次比赛旨在丰富新生校园生活,营造浓厚艺术氛围。新生才艺大赛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生活文化的多姿多彩,而且还让同学们拥有了一个展现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与此同时,计算机学院新生们的踊跃参加也展现出其青春活泼的精神风貌,并为其积极昂扬的校园生活拉开了序幕。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杨雅玲 王婷婷 倪瑞摄影:区诗晴 常雨晴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