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传情纽带”活动宣传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88

1016日,为了通过信件倾听山区儿童的内心,解答疑惑,分享彼此生活的点滴,伴山区儿童健康成长,土木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中共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协会举办了“传情纽带”活动,并在桃三宿舍楼开展了扫楼宣传活动。

晚上9时,土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准时在楼下集合。青年志愿者协会项目部负责人首先向志愿者们简要介绍了活动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分配好志愿者们的任务与安排,各小组成员前往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宣传。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同学们尽量压低讲话音量,避免打扰到他人休息,敲门宣传时,志愿者们向同学们讲解了此次传情纽带活动的目的与意义以及活动的内容和机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去。同学们对山区儿童的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本次活动产生了很大的兴趣,纷纷扫码进入了活动群了解更为详细的相关信息。在志愿者们的明确分工与互相配合下,志愿活动于10时整结束。

此次宣传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传情纽带活动,更深入的认识了山区儿童现状,为以后活动的实施与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此次活动也使志愿者们在实践中锻炼了能力,增强了意志,坚定了初心。也为山区孩子们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助力他们更美好的明天。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张曾一 刘萌摄影:张曾一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