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8-1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央美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40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央美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1013日下午六点整,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8-1班于学院楼A304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央美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的主题班会。环境设计18-1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班会,团支书杨琳主持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班长张震宇简单介绍了本次班会的流程,明确本会活动的意义。团支书杨琳为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央美老教授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美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亲切关怀,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新时代美育改革发展,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接着,班级同学互相进行探讨学习。最后,张震宇和杨琳两人依次向同学们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央美老教授的回信精神的感悟。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学子和美育工作的重视,激励了同学们牢记理想信念、为民族复兴读书的信心和决心,有利于进一步贯彻回信精神。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张震宇 冯严琴 摄影:张延泽 周朝秀责任编辑:谢小雨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