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行健服务分队开展“我与祖国有个约”之国庆大阅兵相关知识竞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38

比赛现场

同学们认真答题

为了表达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对国家国防建设的了解,1124日晚7点,建筑与设计学院行健服务分队在博一c103开展“我与祖国有个约”之国庆大阅兵相关知识竞赛,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竞赛开始前,志愿者们进行了积极的宣传,同学们踊跃参赛。竞赛伊始,行健服务分队负责人对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考试要求和规则。本次比赛以试卷问答的形式,考察内容包括阅兵方队、种类、背景以及各类兵种的职责、军事装备种类、出现时间、功能等;考题形式涵盖填空题、选择题、问答题等,全方面地考察了同学对国家国防建设的了解。随后监考人员开始分发试卷,并在现场认真维护现场秩序,保障了此次竞赛活动的顺利进行。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遵守比赛规则,仔细答题,既加深了大家对祖国母亲的认识,也给同学们带去满满的自豪感与幸福感。

通过这次活动,更多的同学有机会增加对国庆阅兵以及国防建设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心,更是培养了解祖国、感恩祖国的爱国情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朱梦妍 桂宇成摄影:刘茜婷 桂宇成责任编辑:孙毓婕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