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物理学院开展敬老志愿活动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81

 志愿者与老人交流

 志愿者合影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材料与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实践部于12月1日在奎山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步入敬老院,志愿者们便感受到来自老人们的热情与欢迎。志愿者们同老人聊天交流,细细询问他们最近的生活情况,为老人们带来寒冬里的温暖。一位老人与志愿者热情地讨论起中国的历史文化,从三皇五帝的神奇色彩,谈到唐宋明清的历史更迭,两位你唱我和,甚是融洽。敬老院里不断想起老人们的拍手声和欢笑声是对志愿者们努力付出最好的回报,每位志愿者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在活动的最后,即将离开敬老院的志愿者们将自己随身携带的老人的照片一个个分发给老人,照片上的老人,都笑得很开心。2019年最后一次敬老活动在与老人们的回忆中步入尾声。

此次敬老爱老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为敬老院里孤独的老人们送来温暖和问候,更是将敬老爱老牢记在每个志愿者心中。

新闻来源:材料与物理学院 李潇楠摄影:李潇楠责任编辑:苏彤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