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阅读,守护童心”——公管学院开展“益起阅读,共筑童梦”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64

志愿者现场宣传活动

为鼓励同学们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帮助山区孩子更广泛地阅读,公管青协于12月3日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开展了“益起阅读,共筑童梦”公益活动。

12月3日中午,公管青协志愿者展开了活动宣传,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活动内容。参与者们在活动时间内阅读完一本书,做好阅读笔记,最后会根据阅读时长进行奖励,而且每两名同学在活动期内完成阅读,公管青协将为山区儿童捐赠一本书。同学们在听完志愿者们的介绍后积极报名参加,同时志愿者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活动具体要求方面的疑问。

此次“益起阅读,共筑童梦”活动不仅鼓励同学们多阅读,有助于形成良好的阅读氛围,打造学习型校园,而且通过阅读向山区孩子捐书,也能够帮助山区孩子更广泛地阅读,展现了矿大学子的奉献与温暖。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郭乐乐摄影:郭乐乐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