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物理学院举办“校园慢递—留住青春的故事”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68

宣传现场

活动现场

12月2日至4日,材料与物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了“校园慢递——留住青春的故事”活动。

活动中,参加的同学们可在指定地点登记后,写下自己心中想表达的话语与梦想,并由心理自助中心的同学们按照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将信进行派送。当被问及参与本次活动的感受时,某同学说到:“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每天都步伐匆匆的没有时间停下来回顾美好的事情,所以我想由这个活动可以让我在未来的某一天回想起过去那些美好的时光,从而可以让我更加珍稀现在的生活。”

本次活动旨在为生活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忙碌的同学们带来片刻的缓慢与宁静,重新梳理对未来人生的自省与遥望,感知那些曾被忽略的情感与信任,唤起同学们对现实生活的热爱珍惜。

新闻来源:材料与物理学院 陶威龙 宋子毓摄影:马国成责任编辑:苏彤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