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物理学院18-5班举办“读书分享会”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67

茶艺社社长向同学们分享读书体会

班级同学合影留念

124日,材料与物理学院18-5班在博学四号楼A202开展了“读书分享会”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5班团支书徐坤主持,5班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徐坤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展的流程和目的,并进行小组成员分组,对后期团日活动汇报学习的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其次,茶艺社社长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增强了同学对读书的热情。在观看的锦辉视读中,同学们被视频中的内容打动,更加坚定同学们读书的目标。最后,在活动结束之际,班级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材料与物理学院18-5班举办的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读书重要性,对于读书有了新的期待与目标。同学们都表示以后要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

新闻来源:材料与物理学院 丁朝哲摄影:丁朝哲责任编辑:苏彤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