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运销协会、中国煤炭市场网合作共建“煤炭市场大数据研究院”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075

签约仪式现场


12月4日上午,学校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运销协会、中国煤炭市场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四方遵循“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共同建设“煤炭市场大数据研究院”。副校长周福宝、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张宏、中国煤炭运销协会理事长杨显峰、中国煤炭市场网总裁冯雨分别代表各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行业主管协会、国内权威煤炭数据分析服务商与学校共建“煤炭市场大数据研究院”,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人才提供了新途径。

学校将大力组织数学学科、计算机学科和管理学科等相关学科教师,利用研究院这一平台,与企业深度合作,采用应用数学、统计学、管理学、市场学、经济统计分析等工具,深耕行业市场,研发煤炭大数据产品,构建数据驱动解决方案,解决行业重难点问题,推动行业信息化水平提升,加快行业转型升级速度,同时也为学校数学学科、管理学科、计算机学科等学科的产学研联动发展提供新路径。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江卫东摄影:科学技术研究院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