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张东升教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3317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共411人入选,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中国矿业大学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张东升教授入选。至此,学校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达 16人。

百千万人才工程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牵头,包括教育部、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在内的七部委联合组织申报的一项国家级人才工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最新出台的《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实施方案》提出:从2012年起,用10年时间,选拔培养4000名左右“百千万工程”国家级人选,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


新闻来源:人才工作办公室 房坤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