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招才引智政策宣讲会在管理学院松一楼“青春驿站”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60

招才引智政策宣讲会现场

赵超副书记在宣讲会上致词

1210日,邳州市招才引智政策宣讲会在学生社区党工委管理学院工作组松苑1号楼社区活动中心—“青春驿站举办。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邳州市招才引智工作宣传组成员、新河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陈炯,新河镇办公室主任赵宾宾,管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廉吉忠,50余名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贺瀚主持。

赵超副书记在致词中向工作组一行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和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办学的基本情况。他向与会同学指出,邳州市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非常迅速,邳州市委市政府也非常重视面向中国矿业大学的招才引智工作。此次活动也是学生社区党工委管理学院工作组把地方政府招才引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引入学生社区的一次有益尝试。

陈炯委员围绕邳州市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以及丰富的资源等向大家展示了邳州市优越的就业创业环境以及极具潜力的发展前景。他还表示,邳州市将大力引进高素质人才,为同学们的到来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

随后,同学们观看了邳州市招才引智工作宣传视频,对邳州市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工作组一行还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与部分同学签署了就业创业意向书,欢迎矿大学子到邳州开展实习实践。

贺瀚老师在总结中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徐州地方发展、利用假期多参加服务地方发展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为徐州和邳州等地方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了邳州市经济状况以及人才引进政策、开拓了视野。下一步,学生社区党工委管理学院工作组将积极整合资源,组织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促进青年成长成才。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王岚 刘怡敏摄影:刘德坤 王岚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