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宿舍长及网格员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为贯彻上级和属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形势,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2316时,公共管理学院于博一C101102召开宿舍长及网格员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公管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贝贝、团委书记李月共同主持,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宿舍长、网格员参与。

会议伊始,两位老师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各位网格员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主动担当。紧接着,会议强调了宿舍长及网格员“四带头”的工作职责,介绍了“七坚持”的疫情防控要求,并对学校常态化核酸检测和返校后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规定进行解读。

随后,指导老师对疫情防控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展开详细说明,提醒全体同学不要违反相关法规及规定。最后,指导老师强调要及时帮助由于封校或其他因素影响而出现心理问题的学生,并请各位网格员将相关的心理咨询热线发送给网格内同学,保障同学们的心理健康。

通过本次培训会,各位宿舍长及网格员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责任,明晰了相关法律法规,为公共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李昊娜摄影:李昊娜责任编辑:袁源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