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之宣委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2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为深入推进“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宣传工作,3月20日,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于桃三A518活动室召开宣传委员工作培训会。力土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指导老师、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老师张琳做主讲,大学生传媒中心副主任林丽文、综合部副部长杨晨及2021级所有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加强我院宣传工作,做好校园小喇叭”主题展开。张琳老师指出,能否把宣传工作抓在手上,关系学院发展大事,要重视和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通过扎实有力、富有成效的工作,牢牢占领宣传思想阵地,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作为宣传委员,更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切实加强理论修养,讲好校园故事。传媒中心的各位主任及部长也向同学们分享了做宣传工作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调动学院全体师生参与宣传积极性必要途径之一是要开放投稿渠道,增添投稿形式,不仅要“讲好师生故事”,更要让“师生一起讲故事”。

为贯彻落实学校“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积极推出特色活动,本次宣委工作培训会便是其中之一,不仅有利于宣传委员明确自身职责,讲述好学院故事,展示好学院形象,而且能够为学校的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周朝阳 单玉佳摄影:周朝阳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