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来校督查调研体育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156

11月7日,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来我校督查调研体育工作。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举行见面会。专家组全体成员、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体育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专家组组长、南京体育大学体育部主任殷飞教授介绍了本次调研工作的主要内容及相关要求。我校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利先从学校体育文化传统、校园群体活动、公共体育课教学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

会后,专家组分赴体育场馆、公体课教学现场,通过实地调研复核、现场观摩、个别访谈等形式对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考察。

下午,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听取督查反馈意见。副校长赵跃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体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殷飞教授代表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促进校园体育文化事业发展过程中所作的探索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希望学校进一步优化体育场馆布局和设施配置,不断提升公体课教学质量,提高早操、课外体育锻炼、学生体质测试等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水平。

赵跃民副校长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说,专家组的反馈意见针对性强,对于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将继续发扬优良的体育文化传统,进一步加大对体育工作的支持力度,积极开创学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 曹杏利 赵萌摄影:刘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