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显内涵――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班服、班徽、班旗”创意设计大赛第一轮评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250

118日中午,中国矿业大学“班服、班徽、班旗”创意设计大赛第一轮评比在松苑食堂前开展,信控学院学生会宣传部积极组织学院各班同学参加此次评比。

中午十二点,在信控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程婧雅的安排下,信控学院与其它学院一起开展了“班服、班徽、班旗”创意设计大赛第一轮评比。信控学院众多同学前来参与这次评比,活动现场十分火爆。首先,各位同学在宣传帐篷前排队领取选票,在负责人讲解相关投票规则之后,观看比较各个班级的参赛作品,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此外,还有许多同学自发地在评比现场为自己班级的作品进行宣传拉票,希望自己班级可以成功晋级下一轮评比。同学们对这次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热情,参加这次评比活动的电信17-11班的朱国梁同学说道:“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不仅可以将自己班级优秀的班级文化展示出来,同时也可以借鉴其它班级的优秀文化,取长补短,让我们的班级有更好的发展。”

据悉,本次“班服、班徽、班旗”创意设计大赛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和共青团建筑与设计学院委员会主办,信控学院等学院学生会积极承办。本次活动以班级为阵地,旨在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形成爱校爱班的良好氛围,促进学风和班风建设,培养和塑造大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意识。

本次活动不仅很好地宣传了信控学院各班独特的班级文化,而且增强了班集体内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班级优秀文化的建设以及良好班级氛围的塑造。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陈寅楠 刘烁摄影:程婧雅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