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17-2班参加泉山公园美化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91

1112日,外文学院参加了泉山公园美化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外文学院17-2班与机电学院17-2班联合组织,以捡垃圾为主,双方班级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环保知识,促进社会爱护环境的良好风气的传播。上午8时,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在校园北门集合,在整队之后统一前往泉山公园。

到达泉山公园后,机电二班班长就此次活动提出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在志愿期间注意纪律、明确分工。

接着,志愿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以八人为一单位分成多个小组,对泉山森林公园内的废纸、果皮、易拉罐等垃圾进行捡取、分类,使公园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还在游客密集的区域,向广大游客宣传环保知识,加强市民们的环保意识。活动期间,外文学院的同学们们积极热情,不怕苦累,现场氛围良好。上午11时,活动结束,同学们有序返校。

此次志愿活动在维护公园整洁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珍爱自然的意识,向广大群众宣传了环保知识。同时加强了学院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活动期间外文学子积极认真的态度也展示了外文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 金宇煊 钱萱摄影:金宇煊责任编辑:贾俊飞审核:王文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