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尚恩服务分队开展敬老院敬老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126

1112日,为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尊老的品德,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尚恩服务分队在校外行动部部长山生云的带领下来到了康汇托老服务中心,开展敬老活动。

上午九点,尚恩服务队的成员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准时来到了康汇敬老院。在向敬老院院长说明活动目的后,同学们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活动也在一片欢乐中顺利开展。负责人给每位同学分配了具体工作,包括扫地,表演节目,给老人们按摩,陪老人们聊天等活动,服务队成员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在活动中,负责人给老人们表演了几首快板,带着同学们为老人们唱了几首歌,其中还有老人们喜欢的《常回家看看》,都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掌声,深受老人们的喜爱。有了同学们的表演,老人们和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们都很开心。围绕着同学们的小舞台,大家聊了很多,老人们表示很高兴同学们能来陪伴他们并且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质量进行了肯定。最后,同学们与老人们一一握手再见,结束了本次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也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更培养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尊老的良好品德。作为当今时代的大学生,这些美好品德是必备的,同时它们也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李赵庆 叶思琪摄影:李赵庆责任编辑:骆奕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