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苑区分党工委公管学院工作组开展“高数救援队”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82

高数辅导现场

志愿者在辅导

为减少文科同学们学习高数的苦恼,提高他们的高数成绩,降低高数挂科率,竹苑区分党工委公管学院工作组于12月20日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公教区开展“高数救援队”活动。

此次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一名志愿者对应三至四名受辅导同学,每次辅导开始前,工作人员会让接受辅导的同学抽取号码以对应志愿者。同学们进入活动群后,上传文科数学课件,便于志愿者熟悉题目。受辅导的同学们积极地提出疑问,志愿者们则耐心地为受辅导的同学们讲解题目,帮助受辅导同学解决相关问题。

此次“高数救援队”活动不仅让更多的学生掌握运用数学的基本思想与方法,提高了他们的逻辑思维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而且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刘思宇摄影:刘思宇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