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建筑与设计学院积极参加第五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式暨中国矿业大学院级传媒中心表彰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52

11月11日,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式在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报告厅举行。此次记者文化节旨在为徐州市各大高校的大学生记者们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李秀老师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李秀老师为大会致辞并宣布第五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在致辞中,她表示大学生记者队伍已经成为校园新闻传播的主力军,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的记者文化节,推进大学生记者队伍的建设,促进兄弟高校间传媒中心的交流与发展。接着,校大学生传媒中心副主任、第五届记者文化节负责人尹晓东简要介绍了徐州市大学生记者协会的相关信息以及此次文化节的相关活动安排。随后,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及徐州工程学院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介绍各自大学生传媒中心情况,并就本次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做相关主题报告,分享成长经验。在交流过程中,建筑与设计学院的记者们认真听取了经验分享,加强了对传媒中心工作的深入认识。在接下来的表彰环节中,李秀老师宣读了2016-2017年度中国矿业大学优秀院级传媒中心表彰文件。其中,建筑与设计学院荣获“优秀大学生传媒中心”称号,由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副主任黄志良代表学院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本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为各大高校的传媒中心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学院传媒中心工作者对高校传媒工作及当代大学生校园记者的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思考,从而促进校园宣传工作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将会在第五届大学生记者文化节中积极地学习交流经验,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认真做好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唐梓瑜 纪硕摄影:齐昱泰责任编辑:田潇濛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