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2015级召开“2017砥砺前行”年级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371

222日,为了回顾、总结上学期的年级整体情况,激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砥砺前进,信控学院2015级在博学楼2号楼C101C201教室召开“2017砥砺前行”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2015级辅导员付尚老师、谢强老师和孟号翔老师主持,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下午2:30,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辅导员付尚老师对上学期进行了回顾,分析成绩并对表现优异的同学和班级体进行表扬。随后,付尚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本学期日常生活管理方面的事宜,内容包括早点名、晚自习、晚点名和电脑的使用等方面,并指出许多同学们在生活中不在意和值得注意的问题。紧接着,针对这些问题,付尚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会自我管理、惜时守时、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告别懒惰”四条要求,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坚持下去,严格要求自己。最后,谢强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就业过程中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制定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为将来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本次大会不仅对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安排和展望,更是通过表彰优秀事例、讲述成功经验和提出明确有效的目标和要求这两种的方式,不断鼓励学生们努力,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摄影:刘明苇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