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团队获2022年首届高教社杯“用外语讲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大赛江苏赛区二等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2

我校参赛师生


4月19日,首届“高教社杯”高等学校(本科)“用外语讲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大赛结果公布,我校“寻·泥——徐州泥塑”师生团队获江苏赛区二等奖。

我校由外文学院李嫣和唐蕊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由外文学院郑好和李雨薇、设计学院韦欣飞、经管学院国际学生普拉托等组成参赛团队。他们利用寒假时间进行脚本编写和实地拍摄,在教务部和外文学院的统筹推进下,历经两个月的精心打磨,创作了题为“寻·泥——徐州泥塑”的短视频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专业实力和创新实践能力。

 “用外语讲中国故事”短视频大赛由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指导,南京大学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高校学生的踊跃参与,收到29个省(区、市)包括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东南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在内的574所高等院校投递的短视频作品共2071件,经过激烈的两轮评选,共有184份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江苏省共有23部作品获奖,我校作品位列全省第7名。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外文学院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