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千年,礼敬中华——化工学院新闻传播中心积极宣传第三届校园传统文化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114

为了增进当代大学生对我国悠久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识,化工学院积极宣传了第三届校园传统文化大赛。本次大赛由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并由化工学院等十二个学院共同承办。

本次活动分时段进行并将开始于3月12日。为了让化工学院的同学们充分了解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和参赛的注意事项,化工学院新闻传播中心全体成员积极的对其进行宣传,他们通过张贴海报、分发传单、口头讲解等形式,于二食堂广场、学生宿舍等地详细地向化工学院的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虽然这几日温度骤降,户外寒风凛凛,但是化工学院新闻传播中心宣传人员的脸上仍洋溢着热情的笑容,充满着耐心与责任。而那些了解过本次活动的化工学子们,也对这次活动展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的报名参与到校园传统文化大赛中来,并开始了比赛前的准备,他们都希望在比赛中一展自我风采,体会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化工学院新闻传播中心对本次活动的大力宣传,旨在让更多的化工学子好好把握这一次宝贵的展现自我的机会。通过该比赛,不仅能让化工学子对我国传统文化有一个更高层次的认识,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