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会书画协会积极准备元旦送福字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54

同学们正在画“福”

同学们正在画“福”

为迎接元旦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为同学们送上最温馨的祝福,12月25日下午2:00,化工学院学生会书画协会于活动室积极准备元旦送福字活动。

本次活动将为化工学院每一个宿舍送去“福”字,同时还会在二食堂广场举行“元旦送福”系列活动,为此,书画协会的成员们需要提前准备好活动所需的“福”字和对联。活动现场,飘满墨香,成员们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在红色纸上用毛笔写上带有鼠年特色的“福”字,一笔一画都凝注了成员们美好的祝愿。同时,书画协会成员们还特意书写了 “逢考必过”准备张贴在宿舍楼道内,为同学们送去一份满怀寓意的祝福。最终,在成员们的努力下,将活动所需的六百副“福”字和四十副对联全部准备完成。

本次准备活动是“元旦送福”系列活动必不可少的一环,不仅有利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也为后期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张肖思睿摄影:张肖思睿责任编辑:霍瑶函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