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苑分党工委设计学院工作组开展“幸福家园 你我共建”动员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57

竹苑分党工委设计学院工作组开展“幸福家园 你我共建”动员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校保卫处副处长郭鹏讲话

竹苑分党工委设计学院工作组组长范韶维讲话

培训会现场

为了培养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学生骨干,同时加强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自我保护自身利益和安全意识,1225日中午1点,竹苑分党工委设计学院工作组于第二教学楼C302举行了幸福家园 你我共建”动员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培训会由校保卫处副处长郭鹏主讲,竹苑分党工委设计学院工作组组长范韶维,副组长陈文雯,指导老师孙艺铭、张良友、路馥玮,竹苑四号楼小组骨干和设计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指导老师孙艺铭主持。

会上,校保卫处副处长郭鹏以校园安全为主题,从校园防火、防灾、防骗等方面切入,通过校内校外多个鲜活案例深入分析了树立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积极规范自我行为,维护良好的校园形象。随后,工作组组长范韶维围绕宿舍建设进行了动员讲话。她从明确学生骨干的使命和责任,自律与示范作用的发挥以及所需遵循的安全原则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同时也倡导同学们对待宿舍安全问题不要有铤而走险的侥幸心态,杜绝事不关己的旁观者心态,把安全意识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成为“幸福家园”共建的践行者。而后,由王雨同学领誓幸福家园 你我共建”誓词。会议最后,参与会议的全体学生骨干在活动条幅上签名倡议,表达了自己建设安全校园的决心。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加强了安全教育,再次强化了学生骨干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时时想安全,处处思安全,带领大家共建幸福和谐校园。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管彦芳摄影:管彦芳责任编辑:孙毓婕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