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代楷模,践行初心使命——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49

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27日中午12点,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楼A304开展“学习‘布衣院士’——卢永根”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成员陈阳主持,17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陈阳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及目的。接下来,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主题视频——“布衣院士”卢永根:胸怀祖国,为科研矢志奋斗。大家学习到卢永根院士毕生致力于水稻遗传育种研究,始终站在科学研究第一线,为国家农业大战做出卓越贡献。他为科研事业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和为祖国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同学们。之后大家就卢永根院士的事迹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及体会,同时对近期党支部的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肩负的使命和任务,促进了党支部建设。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取长补短、查缺补漏,继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陈阳 贾纪元摄影:陈科霖责任编辑:孙毓婕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