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照亮新年,创意点亮天际”—— 电力学院举办元旦花灯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20

成果展示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培养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和动手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创造思维,电力学院科协实践部于1215日至31日举办元旦花灯创意设计大赛。

活动前期,电力学院科协实践部干事进行了线下扫楼、线上网络平台的宣传。此次大赛要求参赛者从传统类、科创类、综合类这三大类别中的一类对作品进行设计,报名参赛的同学需要完整地将作品的名称、设计原理、大小尺寸、制作材料及工艺说明等一一呈现并统一发至指定邮箱。收到设计文件后,经由实践部部长带领部员选出优秀的作品并展开制作工作,从材料购买到作品组装呈现,实践部的成员们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精心地编制花灯球,细心地将它们点缀于花灯树上,最终完成了元旦花灯树的制作。

元旦将至,此次元旦花灯创意设计大赛让同学们在设计与制作中感受到了元旦喜庆热闹的氛围,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王思齐 尹志成摄影:王国荣责任编辑:杨海英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