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8-2班开展清扫教室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50

同学们整理教室

1227日,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8-2班开展清扫教室志愿活动,全班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吕光烨将同学们分为六个小组,由各位班委担任组长带队,分头清理博学楼4号楼和博学楼5号楼的教室。同学们在所负责区域内重整桌椅、清理桌面、打扫书桌内部及地上的废纸、食品包装和其他垃圾等,还擦拭了黑板、黑板槽,清理了粉笔头等。整个志愿活动过程中,班级同学配合默契、各司其职,将每一楼层、每一间教室都打扫得干干净净。

此次志愿活动的举办,不仅美化了公共环境,还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主动保持教室整洁,美化校园环境,助力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陈煜 海洋摄影:丁毅梦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