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组织召开生涯交流分享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10

线上会议截图


4月20日晚,信控学院“寻足迹 手牵手 共发展” 生涯交流分享座谈会在松二党工委办公室举行,学院18级保研至清华大学的穆世龙同学和保研至东南大学的卢传钊同学与70余位19级同学通过腾讯课堂畅谈自己的保研心得体会,信控学院19级辅导员李鸣轩老师主持会议。

两位同学围绕保研时间安排、文书材料、保研面试以及经验总结等方面对自己的保研经验进行分享。他们强调要把握夏令营机会、预推免等重要环节,关注自身实际、往届去向和信息发布,要思考自身优势、特点,面试时做到实事求是、亮点突出和稳重踏实。他们建议要提前准备保研文书材料,如简历、个人陈述、成绩单、导师推荐信等;准确进行自我定位并收集相关的院校、导师信息;继续提升成绩和英语水平;扎实专业知识并尝试撰写学术论文。会上,两位同学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还为一名19级同学的简历提出了修改建议。

“寻足迹 手牵手 共发展”生涯交流分享座谈会是信控学院贯彻落实“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的活动之一。此次保研学子经验交流会帮助19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保研流程,有助于他们正确找准自身定位,正确规划未来的努力方向。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曲直 王骏杰摄影:段西康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翟文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