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第二届“早熄灯,不熬夜”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90

颁奖仪式现场

一等奖颁奖现场

20191230日,计算机学院在博二C201举行第二届“早熄灯,不熬夜”活动颁奖仪式。2019108日至1219日期间,共有278个宿舍参与此次“早熄灯,不熬夜”活动,参与度较前届有较大提升。

“早熄灯,不熬夜”活动聚焦当代大学生普遍面临的睡眠问题,针对计算机学院学生长期熬夜的具体情况,通过要求同学们定时熄灯的方法,号召同学们早熄灯、早睡觉、不熬夜。本次活动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级别,以寝室为单位,根据每晚准时熄灯情况进行评价。

据悉,“早熄灯,不熬夜”活动确实地改变了部分同学的作息习惯和睡眠质量。来自2018级的邢凯程同学说:“‘早熄灯,不熬夜’活动避免了我们害怕影响他人而不敢关灯的尴尬。通过此次活动,我养成了定时关灯睡觉的习惯,活动结束后,这个习惯依然保留了下来。”

早熄灯,不熬夜活动很大程度上激励了同学们坚持早熄灯,不熬夜,培养规律作息、良好生活习惯。计算机学院计划于下学期继续举办早熄灯联盟活动,秉持“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继续督促同学培养良好作息习惯,努力维持早熄灯,不熬夜的良好风气。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育实 彭泓晔摄影:李育实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