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自动化18-5班积极开展高数考前复习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88

高数复习

为了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本次高数考试,让同学们在备考冲刺阶段获得切实有效的辅导,119日晚7:00,信控学院自动化18-5班全体同学在博学楼二号楼B106教室举行了高数考试前的集体复习活动。

7:00,复习正式开始。活动邀请到了信控学院大二年级高数成绩优秀的孟子杰和文梓棋同学进行现场答疑,学长向同学们传授解题技巧和解题思路,带领同学们有针对性地对考试章节进行复习。同学们对此次考试的重点难点进行分析讨论,对大二年级同学讲解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融会贯通。课堂井然有序,大家都在聚精会神地听讲,并且做好相应笔记。

此次高数考前复习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大一年级的同学能发现自身学习上的不足,查缺补漏,充分备战考试。同时,也展示了信控学子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人格魅力。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户庆国 张硕摄影:户庆国责任编辑:卢向前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