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开展“三行情书”原创作品征集大赛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109

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活动

118日,由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等十一个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联办的“三行情书”原创作品征集大赛的宣传活动顺利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分为三食堂门口户外宣传和扫楼宣传两部分。本次活动计算机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全体成员参与。

中午十二点,户外宣传活动正式开始,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通过向路过学生发海报,讲述活动内容以及参与形式的方式让同学们对这个活动有所了解,其中有很多同学对此次活动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同时,宣传人员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晚上九点半,开始宿舍宣传活动,宣传人员再次集结,按原定计划有序得进行扫楼宣传活动。扫楼活动以两人一组,一组宣传一层的方式进行。相比于中午的宣传,晚上的扫楼活动对内容的介绍更为全面也更为仔细,除了对“三行情书”活动的介绍外,更加强了与同学们的互动,着重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收到了不错的宣传效果。    

本次“三行情书”原创作品征集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文化修养水平。并且希望这次活动能够成为同学们表达亲情、爱情、友情、师生情的途径,能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分享自己的情感、展现自己的才华的舞台。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陈俊贤摄影:陈俊贤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