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提案征集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130

评委提问环节

为促进学校管理体制改革和科学民主决策,激发学生主人翁意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提案工作委员会于11月10日下午两点在博学楼四号楼A301教室开展举办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提案征集大赛。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副主席姜威,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副主席王崇懿,校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许立强,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吴若涵共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1组同学从22组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本次决赛分为三分钟的PPT展示和一分钟的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PPT展示中,各小组同学对提案背景、提案内容、调查问卷以及问题的解决措施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各团队的提案主题涉及引进共享充电宝、增设电动车充电桩与智能化升级、改善节假日晚点名制度、建立校园共享资源网站、维护和强化“e矿大”APP功能、提高各食堂餐饮及服务质量、改善公教区桌椅、解决宿舍楼内海报张贴等与大家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在各小组PPT展示结束后,评委依据各小组展示内容围绕提案的必要性、可操作性、创新性等方面,对调研的过程同学们的诉求等一些细节进行了提问并且提出了一些可行的建议。

此次提案征集大赛,促进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的管理体制改革,提升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增加了同学们对校园问题的关注度,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为校园建设建言献策。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李璐 刘恒摄影:李璐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