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开展“爱在身边,拒绝泠漠—拥抱陌生人”活动宣传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110

志愿者讲解活动内容

同学们向志愿者询问有关活动的问题

了提高爱在身边,拒绝泠漠—拥抱陌生人”活动的知晓度和参与度11月10日,由环测学院青协在二食堂广场展开了“爱在身边,拒绝泠漠—拥抱陌生人”志愿活动的宣传工作,此次活动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环测学院青协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青协志愿者就早早的到达了目的地准备前期工作,活动负责人也对如何提高宣传效率同在场志愿者展开了交流,随后在相关负责人的组织下志愿者们被分成了数个小组,每个小组到达指定的位置进行宣传,中午12时,宣传活动开始,志愿者将准备好的海报分发给过往的同学,并对他们详细的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和意义,虽然立冬过后天气寒冷,但于冷风中积极宣传的志愿者们不减半分热情,现场经过的同学们也被志愿者的工作热情所吸引,并同志愿者们进行了相关问题的讨论,志愿者们也热心的解答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在经过一个小时的宣传后,负责人对本次志愿者们的工作做了深刻的评价,在志愿者的心得交流声中,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了拥抱陌生人的志愿活动,促进更多人加入志愿活动的行列,也锻炼了新一届环测青协志愿者交际沟通的能力,增进了青协志愿者彼此之间的相互信任,使志愿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宋鹍鹏 崔悦摄影:崔悦 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