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79

于基伯老师安排下学期的工作

同学们认真聆听

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为下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细致规划,安全学院于17日中午在博四A101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安全学院19级辅导员于基伯、兼职辅导员王蓉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于老师就本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重点强调了集体晚自习、晚点名、晚熄灯和早操晨跑等工作。他指出,本学期绝大部分班级情况良好,希望同学们在下学期能够合理安排,充分利用时间学习。同时,他提出下学期将对晚点名进行重点检查,希望宿舍长与班委一起引导宿舍制定规章制度,共同督促执行。随后,于老师就寒假放假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提醒大家在假期注意安全,按时返校。此外,寒假期间,应积极关注学校学院网站等新闻信息,进一步了解学院教师及科研方向,并结合生涯规划对本学期进行总结和再规划,反思不足,及时调整,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好规划。最后,于老师对宿舍安全做出了要求,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本次年级大会,总结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强化了同学们假期的安全意识,同时也为下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梁琛裕摄影:梁琛裕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