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行第二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385

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行第二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为贯彻落实《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近日,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信控学院A311会议室举行第二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及授聘仪式。东南大学、山东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天地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等多位专家教授参加此次会议。

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瑜宣读了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聘任文件,教务部副部长吴祝武向专家颁发了聘书,信控学院院长兼中心主任李明作了中心近年来发展的工作汇报。各位专家审议年度工作报告后,到现场考察实验教学与条件,并就中心建设和实验教学与中心教师展开了深入交流,从理论课程与实验课程协同发展、实验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改革研究等方面提出了众多有益于中心发展的建议。  

近年来,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改善了实验教学环境。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努力服务于“一流本科建设”,秉承“强化基础、提升能力、激发创新”的教学理念,在承担着全校21个专业学生的电类基础平台理论、实验课程的基础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共享精品课程与精品教材、全国性教学会议报告与交流,推广中心教学成果。

此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中心充分发挥行业特色,深化产教融合,走向科技前沿,进一步推动学院建设一流本科,做强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赵嘉摄影:王军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