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厨艺大讲堂”开课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14

现场示范制作菜肴

品鉴美食

  

11月9日下午,矿大南湖校区的教工餐厅其乐融融。一年一度的“校园厨艺大讲堂”又开课啦!咸甜、香糯的东坡肉,咸鲜、软嫩的狮子头,麻、辣、香、嫩的水煮鱼片,香醇味美、食之不腻的风味捆蹄,鲜嫩滑爽、香咸可口的扬州炒饭……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赞不绝口。大家兴趣盎然地观摩学习、愉悦品尝了总务部厨艺大咖们精心制作的各式美食菜肴。

应广大女教职工的强烈要求,校工会联合总务部举办了此次厨艺培训活动。由于场地有限,面对大家积极参加活动的热情,校工会女工部采取了在矿大女教职工群内接龙的方式报名,最终有30位女教职工幸运抢到了参加活动的有限名额。校工会副主席郭梅香、总务部部门工会主席李静等参加了这次活动。校工会副主席郭梅香鼓励女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要学会释放压力,精致生活。

此次活动实用性强、格调高雅,充满了生活的乐趣,受到参加女教职工们的好评。今后,校工会还根据我校女教职工的不同要求,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学习活动,让职工在多彩的生活中快乐工作。

  

新闻来源:校工会 刘春侠摄影:刘春侠责任编辑:孙磊审核:李来成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