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积极举办“感谢有你,温暖我心”感恩祝福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41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继承并弘扬“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感恩精神,1120日,安全学院女生部与文艺部于三食堂广场联合举办“感谢有你,温暖我心”感恩祝福活动。

中午十二点,安全学院女生部与文艺部成员准时到达活动地点有序的进行了帐篷的搭建、桌椅板凳的搬移、活动物品的准备以及各项工作。十二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女生部成员在现场进行贺卡分发以及为过路同学进行活动的介绍并带领参与者们进入活动帐篷。参与者在登记姓名后领取贺卡写下感恩祝福的话语并录制了祝福视频。活动期间,现场气氛热烈,过往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恩之情。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更加理解了感恩的含义,在今后的路上一定会常怀感恩的心。

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表达内心感恩之情的平台,帮助大家打开自己的内心世界,加强与周围人员的精神交流。同时,本次活动也加深了同学们对感恩的理解,为同学们今后人生道路播种了感恩的果实。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张翔宇 高昕玥摄影:张翔宇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