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01-24浏览次数:1916

1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学校公共卫生安全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建岭副校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我校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学校各部门要坚决贯彻教育部文件精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要分类落实防控,加强引导教育。学生工作处要对寒假留校的学生摸清情况,通过多种方式开展相关疫情宣传教育工作,做好留校学生防控工作。对于离校学生,通过网络渠道发放假期生活提示,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学生和家长居家或外出时做好防控工作。国际学院负责做好留学生相关工作;校团委取消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人力资源部和离退休工作处分别负责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的信息摸排并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提醒工作。

会议要求,校医院要严格落实文昌、南湖两个校区值班制度,负责做好就医师生的动态监控工作,及时准确掌握信息,积极做好应对,主动与市疾控中心等单位联系,做好相关工作衔接。总务部负责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做好教室、宿舍、食堂、运动场馆、厕所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环境卫生改善工作。党委宣传部负责相关舆情防控工作,并通过学校主页、官方微信微博等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保卫处要加强出入校门的管控工作,提前做好相关应急准备工作。图书馆、中小学、附属幼儿园等单位也要按照文件要求积极落实好相关工作。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梁明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