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展开“似水流年,一生有你”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143

志愿者引导同学写百叶情书

承载了同学们感情的告白墙

为丰富全校学生课余文化活动,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增进同学情谊,化工学院公益志愿中心于11月14日在学校各食堂广场展开“似水流年,一生有你”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孙越崎学院公益志愿中心主办,化工学院积极协助活动的开展。

上午10时,由化工学院志愿行动部部员将帐篷等所需物品搬至二食堂广场。中午12时,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分为“爱的告白墙”、“问世间情为何物”、“百叶情书”三部分。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同学们能够向自己尊敬、喜欢或者爱慕的人表达自己的情感,可以是父母、尊师、好友等任何人,让自己沉积在心中的感情得到释放。部员们了解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后向来往同学宣传此次活动,许多同学表示对此次活动十分感兴趣,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活动过程中,由志愿行动部部员引导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情书的书写、参与有奖问答环节,努力服务好参与活动的同学。12时50分,由志愿行动部部员将帐篷、桌椅等物品撤回,活动圆满结束。

在这个新时代,许多人不敢再大胆开口说爱,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勇敢表达自己的感情,收获到感动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懂得感恩之情,拉近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让大家互相了解、互相学习,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申家铭摄影:申家铭责任编辑:王艳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