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夺得新生女子篮球赛亚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203

精彩瞬间

1114日,管理学院与化工学院在南湖体育馆进行了新生女子篮球赛决赛,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杨忠习及体育活动指导老师任国辉到场为女篮队员们加油助威。

随着一声哨响,管理学院与化工学院的女篮冠军争夺赛正式开始。刚开场双方队员们都气势昂扬,谨慎防守互不相让,管理学院女篮率先以一记精彩的三步上篮打破僵局,但接下来的频频犯规给了对手机会,化工学院逐渐找到状态。上半场结束,化工学院以10:4的比分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化工学院继续保持强大攻势,管理学院难以突破对方防守,但管理学院女篮队员们并没有放弃,在比赛结束前两分钟抓住机会拿下四分。最后管理学院以1324的比分惜败化工学院,夺得本次新生篮球赛亚军。

本次新生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还为各学院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管理学院在本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也体现出了管理学院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品质,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力争上游。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李翔翔 张瑞袆摄影:杨宇航 李翔翔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