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成立专门工作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1261

编者按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威胁着人民的生命和健康。中国矿业大学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持续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部)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司其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春季学期开学做好准备,党政办公室近期抽调本单位13名同志成立了综合协调、信息统计、文稿材料3个专门工作组,确保做到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不断线、两不误。

综合协调工作组主要负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起草、上报,校内各类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和工作检查,以及组织协调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的具体落实等工作。信息统计工作组负责按照部省市和学校相关要求,及时设计调整学校疫情数据统计方案并做好信息上报、分析研判等工作,并探索建立疫情防控期间多种方式的学校大型会议组织形式。文稿材料工作组负责及时落实上级文件要求,起草学校疫情防控具体工作通知(告);撰写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每日工作要情和疫情防控期间各类总结材料;负责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主页疫情相关信息的维护更新和审核把关。

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党政办公室还按学校要求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各项工作。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