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信控学院电气16–07班组织开展奎山敬老院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26

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敬老院的孤寡老送去一份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11月23日,电气16–07班团支书组织此次主题为“关爱夕阳老人”志愿活动。


上午9点同学们在二食堂广场集合,班级团支书统计好人数带领同学一同坐车前往敬老院同学们按照计划分成了室内打扫、室外打扫、照顾老人室内外打扫卫生组的负责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照顾老人的小则负责陪老人聊天根据老人的需要照顾服务老人在这过程中还有老人教志愿者们唱革命歌曲,气氛温暖融洽老人表示很高兴志愿者们能来看望他们,并叮嘱同学们好好读书,将来为祖国做出贡献。王连兴同学在活动结束后说道:“这次志愿活动让我真正了解到敬老院中老人的情况,敬老、爱老、助老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中华的传统美德,我会将这些东西继续继承、发扬下去。”

我国如今正面临着社会人口老龄化的问题有越来越多的老人在国家迅猛发展的今天老无所依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同学们切实做到了为老人排忧解难,做到敬老、爱老、老,在锻炼了自己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认识到了关爱老人的重要性,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刘朝阳 郑行言摄影:张志恒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