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召开973计划“深部危险煤层无人采掘装备关键基础研究”项目2014年度总结会议(12.17)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7浏览次数:2968

12月14-15日,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 “深部危险煤层无人采掘装备关键基础研究” 项目2014年度总结会议在江苏徐州召开。

项目首席科学家葛世荣教授主持会议,就一年以来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副处长墨宏山介绍了973计划的项目管理要求,并对本项目的实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各课题分别就本年度研究进展、取得的初步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年度研究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973计划专家顾问组成员熊有伦院士,项目咨询专家温熙森教授、雷源忠教授、虞烈教授、段广洪教授、黄文浩教授,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副处长韩莉,中国矿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财务资产部、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各课题负责人及相关研究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课题汇报后,分别对每个课题的具体研究内容进行质询,对课题实施和未来研究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项目的整体研究进展和取得的初步成果表示肯定。

本次会议是项目启动以来第一个年度总结会议,为项目开展下一步研究工作和迎接科技部组织的中期检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矿大召开973计划“深部危险煤层无人采掘装备关键基础研究”项目2014年度总结会议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