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2

 会议现场

6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教务部、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蔡世华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冯震汇报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教务部部长张绍良介绍了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举措;10个学院负责人分别围绕本学院就业进展情况和下一步举措作了交流发言。

宋学锋和蔡世华对相关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调,共同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对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举措和要求。宋学锋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对今年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就“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作出多项决策部署,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对就业工作的要求,从事关学生及其家庭切身利益、学校事业发展和社会美誉度以及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出发,把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全面分析研判全国、行业大势以及学科专业的就业形势,增强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因地制宜制定就业工作策略,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齐抓共管,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推动全校上下全员参与,把毕业生就业情况纳入人才培养和质量评价体系,完善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推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