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百矿集团纪委书记李誉传一行来我校洽谈培训合作事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2764

3月9日下午,百色百矿集团纪委书记一行3人来校,洽谈职工培训相关事宜。

洽谈会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举行。会上,副校长秦勇介绍了我校百年发展的历史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建设、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李誉传书记介绍了百色百矿集团发展现状,并表示为落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内的培训事宜,期望与我校就职工培训和人才培养进一步合作。

学校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副部长、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详细介绍了我校构建的以“两个面向”、“四类主题”为架构的特色鲜明的培训服务体系。本体系有着班次丰富化、课程菜单化、形式多样化、师资高端化、质量高标化五大特点。

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职业与继续教育部、教育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会。双方就煤炭开采技术、瓦斯治理、水害处理、煤层支护及巷道修复等达成培训意向。

百色百矿集团纪委书记李誉传一行来我校洽谈培训合作事宜

李誉传书记介绍百色百矿集团发展现状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摄影:卢宁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