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举办“防疫情,不停学”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512

为认真履行疫情期间学校工作统一部署,切实做好特殊时期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督促学生假期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自218日起,电力学院连续举办两期“防疫情,不停学”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祝福征集”、“读书观影”、“爱好培养”、“技能学习”、“运动打卡”、“家务劳动”六大板块组成,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放。学生可以通过学院邮箱邮箱、QQ空间、新浪微博等途径,采用原创文字、图片、视频的方式进行参与。自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收到大量高质量投稿,其中祝福征集类三十余篇,读后感十余篇,其余爱好培养、技能学习、运动打卡类参与人数五十余人。同学们用纸笔,用镜头,抒发着对举国抗疫的支持,体现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表现着新一代95后、00后“长大了”的精神面貌。

有些鸟儿是关不住的,他们的羽翼太过绚烂”。疫情虽然把最有活力的同学们“关”在了家里,但却关不住同学们对学习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充实了假期,为开学之后的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与父母的关系也更加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成长了,并将会把此次活动带来的“正能量”一直延续下去。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侯博文摄影:责任编辑:侯博文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