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一行来矿大科技园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2941

调研现场

  

近日,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来矿大科技园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政协副主席吴新福,副市长赵兴友,泉山区委书记吴卫东,徐州市有关局、办负责人,我校副校长周福宝,泉山区副区长、矿大科技园总经理董海林等参加调研。

近年来,矿大科技园持续发挥“创新资源集聚、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的服务功能,在加强产业集群互动、服务区域科技与经济发展中取得显著成效,园区目前成功孵化了一批以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创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代表的科技型企业,如江苏鑫彭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徐州博安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在行业内影响力较大的科技创业企业。

周铁根书记实地考察了上述两家企业,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各自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运营模式、未来发展规划,以及高新技术产品产业化情况,并针对企业未来的研发、生产、运营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周铁根书记同企业科技工作者深入交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科技人才助力徐州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徐州始终把人才放在第一位,把科技作为发展内生动力,坚定不移地走好老工业基地、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升级之路,希望年轻的科技人才同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一起,为新兴产业振兴、科技事业发展、区域核心竞争力提升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来源:大学科技园 王英平摄影:陈希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